close




不要等待

不要做沒有任何結果的事情

不要妄想

不要做傷天害理的事情

就算只是想想...

也不要去執行

更......

不要依賴別人!!




人一生下來

就是一個人

到死還是一個人

當你選擇依賴了一個人

相信了他



如果他離開了你

到頭來你還是一個人...














我選擇了勇敢面對

不在去依賴任何人

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需要你們的批評指教




現在,我只想做我自己

喜歡我所喜歡的

討厭我所討厭的

不要因為你們的偏見

而改變我的思想

過去能拿來當作經驗

不可能在當作現在式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曾經那個你

教會了我自私和無情

可...我不像你

絕對不會像你如此卑鄙



付出了一切

卻沒有一絲回報

你就利用了我愛你這理由

對我予取予求













心動過可...也心痛過

不恨你

因為你只是個從我生命經過的過客

終究會被遺忘的

已經不會有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